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第一次针灸

8月14日,我第一次针灸
那种感觉真的好恐怖
一个人进去针灸室,医生叫我躺下来
开始用电器之类象针一样的东西插在我身上
好痛好痛,眼泪不能控制的滑落下来 :'(
疗程需要大概十分钟左右,我躺在床上
动也不敢动,我像上天祈求
如果针灸会治的好我的头痛
我一定要忍,我不能放弃
我不能再忍受困扰我三年的头痛
我一定要熬过来。

十分钟过了,我整身无力地走出来
我看到妈妈坐在椅子上等我,我好想哭
但我忍住了, 我不能哭,妈妈会担心我的
十天后还要继续第二次的疗程。 天啊!!

回家的路上, 我都不出声
看着反照镜的我, 觉得自己很忧愁
很不开心,
往好的反面想,我比其他人幸运的多了
我不可以埋怨,神必定医治我。



3 comments:

ZHE said...

加油!早日康复啊! :)

MarySia said...

thanks, wei zhe..how u there?can suit the life at perth?

ZHE said...

yup..so far so good lor..
still try my best to adapt everything..haha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