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0, 2008

等待和成长的锐变

等待的感觉另人又期盼又渴望, 但是, 却又让人有种怕受伤害的感觉!!到底, 期待让人变得怎么样呢?现在的我, 真在期待考试的成绩会全部及格, 我很怕这种感觉, 但是, 我们却要面临无数次让人即期待却又怕的感觉!主啊, 请你守护着我, 让我通过这一次的考试, 好吗?昨晚, 好久不见的朋友打给我, 原因是我看到他, 他却没跟我打招呼, 后来打来跟我澄清, 好久没聊到这么痛快了, 我一直jio他,他让我一个人在吹大炮, 他让我丝毫不遮掩我的本性, 后来他告诉我说我并没该变, 讲话还是那么的牙尖嘴利, 我才恍然大误, 我还是以前的我, 时间的流逝, 让我差点儿变了另一个人!!到底成长的过程中会让一个人变得怎么样呢?谁能告诉我?

1 comment:

Lucas Sii said...

malaysia always boleh~